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据说话:切沃桑普多利亚进球少 国米狂胜有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0:59 东方体育日报

  佩鲁贾VS博洛尼亚

  佩鲁贾最近6场主场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打进13球,被博洛尼亚打进7球,平均每场进2.1球,失1.1球。佩鲁贾本赛季从未打出过3比2和3比1的比分,最近6轮他们进6球失9球,进攻乏力且防守比较糟糕。博洛尼亚本赛季从未打出过1比3的比分,最近6轮他们进7球失6球,但要看到其中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这样的劲旅,所以攻防表现还算比较平衡。双方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战历史上在佩鲁贾的主场经常打出过5比1、3比2这样的大比分,而且客队对主队并不落下风。

  国际米兰VS布雷西亚

  国际米兰最近8场主场与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共打进15球,被布雷西亚打进3球,平均每场进1.9球,失0.4球。国际米兰本赛季从未打出过4比1的比分,自从第2轮开始1比0的比分也再未出现过,最近6轮他们进10球失8球,进攻火力比较猛烈,但是缺少了马特拉奇的防守,漏洞比较多。布雷西亚本赛季1比1的比分最多,有4次,从未打出过2比1的比分,最近6轮他们进4球失7球,防守表现不错但破门乏术。双方交战历史上在国际米兰的主场有过主队大比分获胜的战例,但一球小胜的比赛结果更多。

  桑普多利亚VS切沃

  桑普多利亚最近5场和切沃的交手中进5球失6球,平均每场进1球失1.2球,两个主场比分为1比1和0比0,最近三场双方都打成了1比1。桑普多利亚本赛季1比1的比分最多,有4次,从未打出过3比1的比分,最近6轮他们进8球失9球,进攻不错防守稍显不足。切沃本赛季一直没有打出3比2的比分,最近6轮他们进8球失8球,攻防都有不足但比较均衡。双方交战历史上平局占据压倒性多数,而且总进球都在2个以下。

  拉齐奥VSAC米兰

  拉齐奥最近15场主场与AC米兰的交锋中进25球失17球,平均每场进1.67球,失1.13球。拉齐奥本赛季拉齐奥一直没有能打出过4比2或1比3的比分,最近他们屡次遭遇3比0的比分,最近6轮该队进9球失2球,进攻出色防守异常稳健。AC米兰本赛季从未打出过0比1、0比2、1比3、2比3等比分,最近6轮他们进14球失5球,进攻火力无比强大,防守非常出色。双方交战历史上在拉齐奥的主场经常出现4比0之类的大比分战例,拉齐奥队整体上占据上风。

  莱切VS摩德纳

  双方近期只交手过一次,上半赛季摩德纳主场2比0击败莱切。莱切本赛季从未打出过1比0这个常见的比分,2比2也没有过,最近6轮他们进11球失6球,防守表现尚可,进攻火力让人印象深刻,只是似乎不太符合其弱队的形象。摩德纳本赛季打出的1比1比分最多,有7次之多,但3比1的比分从未打出过,最近6轮他们进6球失6球,攻势平衡,进攻火力稍有不足。

  帕尔玛VS罗马

  帕尔玛最近13场主场与罗马的交锋中进18球失13球,平均每场进1.4球失1球。帕尔玛本赛季3比1和1比3的比分从未打出过,最近6轮他们进7球失8球,进攻火力稍显不足,防守也有漏洞。罗马本赛季2比0的比分最多,有4次,从未打出过2比1的比分,最近6轮他们进14球失2球,进攻火力无比强大,防守异常稳健。双方交战历史上在帕尔玛的主场经常出现小比分战例,帕尔玛总体占上风。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