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届A3联赛大幕落下 上海兄弟技不如人双双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0:59 半岛晨报

  晨报上海2月28日电(首席记者王博)2004年A3联赛经过一周三轮的激战,今天在上海落下战幕,韩国城南一和队不出意料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上海两支球队仍然没能取得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上海申花队凭借运气和顽强的防守以1:1战平城南一和队,获得第三名。在另一场比赛中,上海国际队以1:2不敌日本横滨水手队,只能在本次比赛中垫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今天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国际队与水手队的比赛。国际队开场后一改前一场比赛的保守踢法,明显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第25分钟,国际队的猛攻就得到回报,詹可强的一脚挑射破门,让国际队以1:0领先。不过,此后国际中场核心祁宏由于与对方的佐藤由纪一发生冲撞受伤下场,这一变故使得比赛的天平开始倾斜。第57分钟和第62分钟,水手队分别由松田直树和久保龙彦打进一球,也让水手队反败为胜,以2:1反超并把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城南一和只要最后一战中战平申花队就可以获得冠军,但他们仍然派出全部主力阵容。第10分钟,城南队外援卡斯迪洛就在门前劲射得手,城南队以1:0领先。就在人们以为申花队将再次遭遇败绩时,申花队在上半场临结束时得到了破门机会,曲圣卿头球撞在金度勋身上变向反弹入网,场上比分更改为1:1。下半场,城南队攻势依旧猛烈,但处于守势的申花队却给门将虞伟亮提供了表演的舞台,凭借他的出色扑救,申花队最终把平局保持到90分钟比赛结束。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