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队决定放弃伊万 赵旭日跻身国奥最后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0:56 北京娱乐信报

  现代队决定放弃伊万

  信报韩国统营专讯(特派记者孙玮)结束统营杯比赛后,现代队教练组决定放弃克罗地亚试训外援伊万。国安将派人前往欧洲挑选外援。

  伊万在海南期间打了两场热身赛。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伊万在场上显示出了一定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实力。所以现代队决定带他来韩国以便继续考察。在统营的首场比赛中,伊万首发打满全场并攻进一球,但他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却比较一般,执行教练魏克兴认为:“伊万对全队的进攻帮助不大,传球的创造性不够。”所以当时教练组就认定,伊万还不是球队最需要的那种外援。

  现代队回国后,将有40天的时间没有任何正式比赛,教练组将利用这段时间,派人前往欧洲实地考察和挑选外援。

  赵旭日跻身国奥最后名单

  信报讯(记者孙可郭梁)昨天,国奥队出征奥运会预选赛中韩之战的21人名单最后确定。国脚赵旭日最终入选,而张烁和刘金东则被弃用。

  据了解,赵旭日之所以能入选国奥队,主要是因为他胜任的后腰和右前卫这两个位置比较缺人,而且从近几天的训练来看,他与全队磨合得要比张烁和刘金东更好。国奥队明天将启程飞往韩国,准备3月3日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

  而张烁和刘金东今天将赴广东三水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国奥21人名单

  门将:安琦、杨君、姜波;后卫:张宝峰、杜威、张耀坤、徐亮、王圣;中场:赵旭日、矫喆、孙祥、孙吉、胡兆军、陆峰、王栋、曹阳、于涛;前锋:吴坪枫、阎嵩、曹明、高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