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三分球似信手拈来 湖人输一场像家常便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4:02 深圳晚报

  本报讯“湖人VS国王”这个招牌一竖,就能招来球迷无数。昨天,这对老冤家的大战再次让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场爆满,但湖人球迷们等来了一场失利。一个叫毕比的“国王”不仅得了31分,在扣人心弦的最后90秒钟,还用两个3分球让湖人俯首称臣。

  双方的上次较量是在上个月,当时国王主场103比83大胜,但当时湖人缺少了奥尼尔、科比和马龙3员大将,所以全队上下没有一个人服气。不过,昨天这场比赛也不“公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因为国王同样缺少布拉德·米勒、鲍比·杰克逊和韦伯3位主将,但他们却在客场赢了。

  决定胜负就在最后90秒,国王后卫毕比首先投中3分,100比98。湖人进攻未果后他又来了一个,103比98。此时科比临危不惧回敬了一个3分,在湖人最后一次进攻中,又是奥尼尔掩护,科比跳投2分试图扳平,但他的球太软了。而毕比得到篮板后得意地控球到比赛结束,比分就此定格在103比101。

  这是国王的四连胜,但全队没有过度兴奋,似乎赢下湖人这样的球队已经不值得庆祝。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的斯托贾科维奇说:“不就是一场常规赛吗?我们只不过有了点信心。”迪瓦茨居然为对手开脱起来:“噢,他们昨天打了丹佛掘金,今天他们是‘背靠背’比赛啊,所以我们占便宜了。”没有人讥笑,没有人讽刺。随着老将的离去,新丁的到来,湖人与国王之间的“世仇”似乎正在淡化。

  此役过后,国王队继续以42胜14负的战绩高居太平洋赛区榜首,领先湖人6场。在另外一场重头戏中,马刺91比115客场不敌小牛,邓肯在比赛中受伤将至少缺席1场。(实习记者王宫编译)

  作者:实习记者王宫编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