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给你加薪让你自由 申花“弹性工作制”令威帅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3:34 新民晚报

  在申花选帅一事上,威尔金森态度始终不甚明朗。根据记者多日来追踪的情况判断,如果威尔金森最终执教申花,那应该是申花方面提出的“弹性工作制”,让威尔金森感到了兴趣。

  英伦选帅归来之后,申花俱乐部拟就了一份“新帅候选人名单”。其中包括3名候选人,威尔金森依旧排在第一,另两名教练分别来自荷兰和法国。在这3人中,申花始终把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帅作为“主攻目标”。

  近几天,楼世芳先是在谈判中,让威尔金森拒绝了埃及国家队的邀请,此后,申花方面又比较技巧地提高了执教年薪,主要增加了“风险基金”一块,即如果威尔金森能率领申花取得好成绩,他的收入将大幅度增长。

  不过,自始至终,威尔金森与英足总的合同问题,始终难以解决。威尔金森曾向本报记者明确表示:“在今年夏天,英足总希望我履行更为重要的职责。”据了解,威尔金森所说的“职责”,很有可能就是在欧锦赛时,出任英格兰国家队技术总监。当然,这是一个“短期职务”。

  对申花的“强力挽留”,威尔金森也颇为心动,他曾提出了一个方案,即“执教申花时,如英足总有任何需要,就回去‘救火’。”这对申花俱乐部来说,当然难以接受,于是,谈判进入微妙阶段。

  从申花俱乐部内部得到的消息是,此后,申花俱乐部提出了“弹性工作制”的方案,这个方案具体内容还不得而知,但最重要的一点是,欧锦赛前,威尔金森可以在执教申花的同时,适当兼顾英格兰国家队的情况。可能正是这一点,打动了威帅。

  申花俱乐部已经表示,将为申花新帅配备一个高质量的“教练班子”。申花曾想邀请中国前主帅霍顿担任球队的技术顾问,但因霍顿开价太高,最终没有谈成。此外,申花还考虑过范志毅加盟的可能性,不过范志毅已在中邦队担任教练兼队员,所以“也没打搅他”。从英国方面传来的消息是,如果威尔金森执教申花,他的助手将是一名曾担任过英格兰国家队助教的教练。

  本报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