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可能再次浮出水面 申花选帅重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3: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今天上午,记者从英国足坛相关人士处得到消息,威尔金森态度出现了松动,有可能接受邀请执教申花。这也意味着,申花选帅一事峰回路转,威尔金森可能再次“浮出水面”。

  英国方面接近威尔金森的人士,今天上午向记者透露,申花与威尔金森的联络,始终未断,而且双方的谈判,于昨天晚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由于得到消息时,是英国时间凌晨,记者已不可能与威尔金森取得联络,但该消息灵通人士一再向记者表示,威尔金森执教一事“已经出现转机”。

  得知此事后,记者立刻与申花老总楼世芳取得联络。楼世芳对此事的态度是:“我们从来没说威尔金森不来,他也没有当面拒绝过我。”

  此前,威尔金森已经两次通过“英国联赛教练委员会”的官方网站,表明了自己“不执教申花”的决定,他本人正是这个委员会的主席。威尔金森当时说:“这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拒绝一家正确的俱乐部。”本报记者曾对威尔金森两次进行专访,在第二次专访中,威尔金森没有肯定“百之分百不来上海”,只是说:“那是非常困难的”。

  现在,事情显然有了一定的变化。而从上海市体育局了解到的消息是,申花始终没有放弃对威尔金森的“追求”,在新帅的3名候选人中,威尔金森一直处于第一位。

  威尔金森到底在想什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