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A-对抗激烈腿抽筋 八一老将体力不足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3:34 新民晚报

  首场比赛中,八一队老将李楠打到大腿抽筋,这也为该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亮起了红灯:老将体力不足,如何玩得起连轴转?

  其实第一场比赛中,体能“亮红灯”的不光是李楠,还有另两员老将范斌和张劲松。范斌满6次犯规被罚下场,张劲松上半场没结束就已经5次犯规,两人之所以这么多犯规,主要是受体能影响:防守时无法和冲劲十足的对手抗衡,只能频频用犯规来阻止其进攻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老将在八一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所以李楠即使大腿剧烈抽筋,也要硬挺着上场。其实在上一场比赛中,是由于广东队最后时刻自乱阵脚,才令八一队得以一分险胜。此外,虽然还称不上老将,但莫克、李可等人的体能也不是很好,上一场比赛中莫克也大腿抽筋了。主力阵容大半都受体能影响,这也是八一队在总决赛中不被看好的重要原因。

  为了备战客场之战,八一队提前两天到了东莞。昨晚记者特意将体能问题抛给了李楠,他对此倒不是很在意。他说:“我在比赛中抽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主要是由于跑动太多造成的。”李楠表示,他一直在积极调整,力争将体能影响降到最小。他说:“我的准备很充分,积极休息、恢复,队医也特意给我配了营养液。另外就是和教练沟通一下,在上场时间上作一些调整,我相信(体能)不会影响我的表现的。”

  见习记者李元春(本报东莞今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