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赛季四项赛事赛程敲定 中超揭幕战申花战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3: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昨天,足坛老总上海峰会进行到最后一天,中超、中甲、中超联赛杯赛和足协杯这四项赛事的赛程和日期最终敲定。中超球队从5月16日起,就得同时应对中超、足协杯和中超联赛杯赛三项赛事。这对中超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在下午的联赛工作会议上,宣布了今年的赛事安排,其中新增了“中超联赛杯赛”这一赛事。所以,今年的赛事十分密集。3月21日,中甲联赛开战;4月10日,由中超和中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球队共同参加的足协杯赛也将揭开帷幕;6月2日,中超联赛杯赛也会闪亮登场。这样一来,最为难的就是中超球队,因为他们从5月16日起,须同时迎接中超、足协杯和中超联赛杯赛三项赛事。其中比赛的具体开球时间,将在正式开赛前两周确定。

  据悉,中国足协将中超的开幕式地址选在了上海,而比赛的一方即是末代甲A冠军——上海申花,他们的对手则是山东鲁能。在比赛进行到第4和第15轮时,将迎来上海滩德比,第一个主场作战的将是国际队。而中甲球队珠海中邦的首轮比赛是挑战西安安馨园。(张英)

  中超联赛杯

  参加中超联赛杯的球队是所有的12支中超球队,他们将按照进入中超的综合排名顺序来进行蛇行排列。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分在上半区,而深圳健力宝和上海国际则在下半区。这四支球队将在首轮轮空。其他8支球队分别捉对厮杀,四支晋级球队再和轮空四队进行主客场淘汰赛,直到最终决出冠军。

  根据赛程,前三轮比赛将实行主客场淘汰制,比赛日期分别为首轮比赛在6月2日和6月6日进行。7月1日和7月4日打第二轮,8月31日和9月3日进行第三轮。最后的决赛将为单场决胜负,肯定将在第三地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