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提世界杯只谈奥运会 足坛老总峰会阎世铎最后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3:34 新民晚报
  老总峰会的最后一天,阎世铎终于出现了。在昨天下午2点开始的联赛工作会议上,阎世铎的出现成了最大的新闻,而他的讲话也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阎世铎一开场就让各俱乐部老总对中超的憧憬小了一大半,他强调“在中超还是足协说了算”,表明中国足协的绝对权威不容动摇。“中超委员会不是一个独立机构,而是隶属于中国足协框架内的部门;有关任何重大问题的处理及决定,都要由中国足协来解决。”

  在一番敲山震虎的发言后,阎世铎的发言回到了“国字号”上面。围绕未来十年中国足球的发展,阎世铎作了阐述。他说,建立中超的目的就是要提高俱乐部的水平,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国家队的水平。“目前中国足球的主题是完成2004年奥运会任务,准备2008年奥运会。”不知是否故意,阎主席居然没有提到2006年世界杯。不过阎头反复强调,中国足球未来十年的根本目的,就是提高国家队水平。

  颇有意味的是,阎世铎并没有谈及大连实德落选和缺席本次会议的话题,而是在会上公开表扬大连实德。“我们很多俱乐部为中国足球作出了很大贡献,这其中就包括我们的大连实德。”

  徐东海 张英

  足协两“巨头”谋划中超蓝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