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赴韩名单“缩水” 三名国脚只带一人前往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9: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国奥赴韩名单昨日传出最新消息,原定的22人名单缩水为21人。除了原本已经确定的20名国奥球员外,新近入队的刘金东、赵旭日、张烁三名国脚中,很可能只有一人能拿到飞往汉城的机票。

  据悉,国奥初步确定在紧急增援的三名国脚中只带一人前往韩国。至于国奥原先的25名球员,实际上在此之前就已经确定:王新欣、杜震宇、周麟、曲波和李大维落选。三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年轻国脚中,张烁则因为适合国奥队的打法而踏上了赴韩路。沈祥福选择张烁的理由不仅仅是他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更主要的是张烁此前就参加过国奥队的两次集训,对国奥队的打法很熟悉,与队员之间的配合也很默契。

  值得指出的是,在余下的两天中,教练组还将就基本拟定的名单与国管部进一步协商,如果各方看法仍有分歧,不排除名单再次发生变化的可能。

  附国奥出征21人名单:

  门将:安琦、杨君、姜波(3人)

  后卫:张宝峰、杜威、张耀坤、徐亮、王圣(5人)

  中场:矫吉吉、孙祥、孙吉、胡兆军、陆峰、王栋、曹阳、于涛(8人)

  前锋:吴坪枫、阎嵩、曹明、高明、张烁(5人)

  (阿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