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转会恩怨抛出两场新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8:38 球报

  英超中有多支球队由于历史积怨而似同水火,例如热刺与阿森纳,本赛季则出现了两对新的冤家:利兹与利物浦、以及富勒姆同曼联。不同于以往,这两对冤家的敌对情绪完全是由于核心球员转会造成的。

  利兹人不会忘记本赛季初利物浦是如何挖走他们的澳大利亚天才科威尔的,这笔交易被认为是去年夏天最丑陋的转会,无论是球员和前俱乐部翻脸程度之恶劣,还是双方由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会引发的经济纠葛之多、乃至揭示球员转会黑色内幕之直白,都堪称近年来英超第一。

  由于科威尔执意投奔利物浦,在电视中大肆宣称非去“红军”不可,使得利兹没有了回旋的余地,却给了利物浦讲价的空间,而科威尔及其经纪人又两边收钱、导致俱乐部最终只从原本700万英镑的买卖中获得300万零头,被迫完成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失败的一次转会。更让利兹人感到愤怒的是,科威尔此后还落井下石,要求利兹继续为他支付2.8万英镑的保险费,这对财政吃紧的利兹构成了重大打击。当年费迪南德离队为利兹带来了巨额收入,球迷尚在其重返埃兰路后打出“犹大”标语,如今球队一手培养出来的科威尔忘恩负义,更是永远不会得到利兹球迷的原谅,而利兹人也不可避免地会将这笔账算在利物浦的头上,本周两队相遇,利兹定将全力以赴。

  萨哈的情况与科威尔相似,这位在富勒姆成长起来的法国前锋,不久前才转会至曼联,这一交易同样给富勒姆造成致命的打击。在曼联最初与萨哈接触时,将法国人视为核心的少帅科尔曼甚至声称“除非从我的尸体上走过,否则休想带走萨哈。”可惜萨哈的心早已飞到了老特拉福德,很快与俱乐部产生矛盾,指责俱乐部阻止他去曼联是自私的。科尔曼则认为萨哈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主席法耶兹指责弗格森“无耻地勾引萨哈”。但最终萨哈还是投奔了“红魔”,这让富勒姆俱乐部极度失望,同时也自然迁怒于罪魁祸首曼联,本轮萨哈将率曼联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富勒姆上下必然会拿出百倍斗志,以胜利报复对手。

  作者:高光宇

  (来源:球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