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浪子少侠04008期周末盘口推荐:逆向思维定显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我们不难发现,在英超和德甲中高盘屡有不胜甚至输球出现,这样我们就可以判断出庄家目前正在收网。在这个时候我们要记住千万不要拣便宜,往往这样看似稳健的便宜就是庄家给逆下的一个陷阱。本期我们也应该逆庄而下,因为庄家收网没有出现停止的迹象。本次我为大家选出三场比赛,都是有便宜可拣的,这也是盘口对我们的诱导。

  一、罗马未必拿的下帕尔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帕尔玛1.05受让平手/半球0.80罗马(初盘为平手1.05):本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在初盘分析中我已经给大家提到过,如果受注后罗马让平半低水,那么帕尔玛基本可保不败,现在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的理由。实力相当的两队初盘平手没有什么问题,受注后的变盘,很容易让大家跟着庄家的路走,看好客场作战的罗马,比较罗马本赛季表现好于主队。但是罗马的客场成绩明显不让主场,而且最近的状态也是有下滑的趋势,帕尔玛占据主场优势有能力阻击对手。这样的盘口变动明显有诱下盘的迹象,所以我们应该选择帕尔玛。

  二、曼城挡不住切尔西

  曼城0.95受让半球0.95切尔西(初盘为半球1.05):澳门与欧陪一致开出受让半球。受注后若维持此盘,由于切尔西实力高于曼城,上盘大热可能性很大,但是这是很多人都能看出来的一种变化。这样的情况下上盘不但不会大热,反而是曼城受注情况会热一些。如果这样的盘口维持到临场不变的话,我想切尔西不会大热,这样全取三分的机会就很大了。

  三、不来梅专啃硬骨头

  不来梅0.85平手/半球1.00多特蒙德(初盘为半球0.875):两队实力相当,而多特的状态回升和不来梅的不稳又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过不知大家留意到没有,庄家给不来梅开盘很是有特点,不管是谁只要干让那么就是很强的信心,像上期的不敢让盘结果真是以平局收场。不来梅是典型的状态型球队,如果让他打疯什么样的对手他都能拿下,遇强则强是他的特点。盘口受注后降为平半低水,让人感觉是不来梅让不起球,这样的情况下状态上升的多特会成为大家追捧的对象,不来梅赢球希望很大。(浪子少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