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乒安抵赛地状态良好 国手乍到忙倒时差搞掂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参加第47届世乒赛团体赛的中国乒乓球队于当地时间25日早晨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成为第一支抵达的参赛球队。抵达多哈后,中国乒乓球队稍作休整,就于当天晚上前往比赛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蔡振华总教练说,中国队来得早,目的是为了适应这里的环境、气候与场地。从到达多哈后的情况看,队员的精神状况都很好,就是时差还没有完全适应。带领女队训练的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总教练陆元盛说,25日晚进行训练时,可能是长途跋涉及时差还没倒过来的原因,有的队员还未能进入状况,接球时有些发飘。第二天上午的训练就好多了。

  本次世乒赛的全部比赛将在多哈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这个国际展览中心距运动员下榻的多哈喜来登饭店直线距离约500米,步行10分钟就到了。这对运动员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中国队抵达当天中午吃了一顿中餐,晚饭是饭店里的自助餐,队员们还都能适应。蔡振华说,对于多哈的条件我们适应得很快,这比来之前预想的要好很多。

  目前,韩国队、卡塔尔队和德国队都已抵达多哈。据组委会官员介绍,绝大部分参赛队都将在这两三天内抵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