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2004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楚天赛区 专递传递内心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7: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实习生艾静)昨天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可口可乐火炬手楚天赛区选拔活动的第二天,截至昨天傍晚,我们收到了首批16份报名表。

  湖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张韦华同学幸运地成为了第一个报名者。在简历中,他提到了参与这次活动的动力:我热爱生活,我认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开始,应该朝着“更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更快、更强”的目标不断前进。当我们打电话到他家去的时候,张韦华的母亲连声说:“这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我们将全力支持他!”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工作单位在江岸区的陈国斌用特快专递邮来了报名表。他曾经是滑水运动员,参加过亚太地区滑水锦标赛。已经于1997年退役的他,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运动的渴望。

  除了报名信,本报的热线电话也一直没有停歇过。王女士的女儿是武汉外国语学校初三的学生,她在电话中说:“虽然女儿的学业繁重,但我不想让女儿留下遗憾。”湖北大学的程华玉说,现在的年青人是朝气蓬勃的一代,应有永不放弃、坚韧不拔的精神。“其实选不选得上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种选拔活动,让奥运精神感染每个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