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信息时报》意甲西甲预测:锡耶纳有望火速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4:14 信息时报

  14西耶纳0.8750/0.5

  15雷吉纳0.975

  0100西耶纳2.052.903.45雷吉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西耶纳的主客场表现差异明显,即可在主场狂屠拉齐奥,也可在客场被罗马“大炒”。按过往惯例,客场大比分落败的球队,回到主场后都会倍加小心。西耶纳对阵下游球队战绩不俗,又有保级压力,本场小胜对手的可能性较大。

  推荐:西耶纳 信心指数★★★

  16恩波利1.0250

  7乌迪内斯0.825

  0330恩波利2.623.002.45乌迪内斯

  恩波利正饱受伤兵及停赛困扰,球队状态低沉。乌迪内斯现在仅仅落后拉齐奥4分,球队有机会争取欧战席位。但乌迪内斯的战意很可疑,该队是否一定要去尽全在一念之间。建议本场放弃,获稍稍支持战意更佳的主队。

  推荐:恩波利 信心指数★★★

  14瓦拉多利德0.850/0.5

  17萨拉戈萨1.00

  0230瓦拉多利德2.053.153.15萨拉戈萨

  两支同为攻强守弱型的球队,本场要为保级而战。主队方面,马库库拉因伤提前结束赛季,对球队是个打击。但奥斯卡本场复出,该队应无太大麻烦。客队主客场表现迥异,无法令人放心。

  推荐:瓦拉多利德 信心指数★★★

  7贝蒂斯1.000/0.5

  10塞维利亚0.85

  0430贝蒂斯2.302.902.90塞维利亚

  近8轮5胜3平未尝一败的贝蒂斯,本轮德比战对阵塞维利亚被看高一筹。但该队往绩上明显吃亏,加上德比战不以近况论英雄,主队实在隐忧重重。塞维利亚在雷耶斯走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阵痛,但球队近期已渐渐适应,加上双方球风相克,看好塞维利亚继续在德比战不败。

  推荐:塞维利亚 信心指数★★★

  撰文刀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