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脚资历引起对手重视 张烁成韩国心腹大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1:49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在中元三林基地想“偷窥”国奥队的韩国SBS电视台的记者扑了个空。

  一位叫丁奎辰的韩国记者说:“我们最想拍的是张烁———从国家队过来的国脚,听说他很厉害。”对于打过世界杯的杜威、安琦,他们也很关心。由于看不到中国球员,他们很感慨:“为什么中国国奥队的训练这么封闭呢?”不过他们也能理解:“其实韩国国奥队在国内的训练也是如此,禁止记者采访。”

  韩国记者显然对“恐韩症”抱有希望。他问:“听说你们的队伍一直有恐韩症,现在的国奥队也这样吗?”在得到“这支国奥队作风顽强,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能打败韩国队”的回答时,这个记者显得有些失望。

  辛文善是SBS电视台的解说员,据丁奎辰说在韩国很出名。谈起对中国队的印象,辛文善说:“你们的国奥队员身材高大,对抗能力好,而且有头球,技术也比韩国球员好。”不过辛文善认为:“中国球员的爆发力和意志力比韩国球员差。”丁奎辰在一旁插话说:“本来韩国国奥队热身赛5胜1平,但自从0比2输给日本队后,韩国媒体和球队都很担心。因为中国队很强大,他们害怕输给中国队,现在的压力很大。”

  他拿出了两套他们估计的中国国奥队的主力阵容,记者仔细一看,第一套阵容与去年8月底国奥队在昆明主场打叙利亚时的阵容差不多。第二套阵容里前锋换成了张烁,后腰变成曹阳,门将仍然是安琦。本报记者赵轶昕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