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空巢52天申花选帅又有新说法-威尔金森配霍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1:29 东方体育日报

  威尔金森很可能在申花俱乐部的主帅竞争中笑到最后。昨天晚上,有消息称:申花俱乐部已经基本确定了新赛季的教练班子。班子核心仍然由英国人威尔金森担任,不过他还将带一个教练来到上海,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前中国国家队和上海浦东队的主教练霍顿。得到消息之后,记者随即联系了申花老总楼世芳,但是手机一直处于留言状态。在记者留言之后,迟迟没有得到楼世芳的回复。不过内部人士透露,这个组合入主申花的可能性将相当之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申花俱乐部方面,种种迹象表明,他们也在为主教练的到来进行一系列细致而周密的准备工作。本周一,申花队通知刚刚从香港返回上海的前任主教练吴金贵,希望他把在康桥基地占用的两间办公室让出一间,此举的目的就是为即将到来的新任主教练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此前因为上调国家队事出突然,吴金贵的很多私人用品包括比赛录像带等一直留在康桥基地内的申花楼上。

  另据了解,申花方面最近还在暗地进行一项工作,就是为新任主教练寻找一个合适的翻译人选,而这个翻译的第一外语是英语。昨天晚上,记者拨打了霍顿执教国家队时的翻译、也是他在中国最好的朋友谢强的电话,但是电话在接通之后被机主按掉,记者随即再次拨打时,发现电话已经关机。不过,谢强私下里也曾经告诉自己的朋友,威尔金森与霍顿保持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

  威尔金森+霍顿,这个选帅结果与此前申花俱乐部的对外口径也完全一致,从本月18日晚,“威尔金森有望执教申花”的消息在官方网站公布开始,即便威尔金森面对英格兰媒体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拒绝了来自上海申花的邀请,这个消息至今没有被撤下。而总经理楼世芳从英格兰选帅归来之后,在第一时间接受本报采访时也表示,“主教练我们在18日不是已经公布了”,“威尔金森从来没有当面告诉我自己不可能来申花。”

  有来自接近申花俱乐部人士的消息称:威尔金森此前一直无法与申花达成最后的协议,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英格兰人希望在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之前,先与申花俱乐部签订一个三个月的短期工作合同。申花方面对此当然无法接受,因为三个月之后,正是中超联赛刚刚开幕阶段,对于申花而言,本赛季能否有一个好的表现,赛季初的发挥至关重要。而威尔金森当然也有自己的“小九九”:三个月之后欧锦赛正好开赛,一旦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有任何“风吹草动”,英足总还需要威尔金森救火。威尔金森目前与英足总目前还有合同在身,欧锦赛之后,他才能够作为自由身真正到申花俱乐部走马上任。

  这也是威尔金森选择霍顿作为自己助手的一个根本原因。一方面霍顿有在中国执教的丰富经验,而且他本人对来上海执教也非常感兴趣,另一方面,带过中国国家队的霍顿,不失为一个在威尔金森缺席期间代替其执掌申花队教鞭的合适人选。

  据内部人士分析,威尔金森此前“拒绝”申花的合同,除了展示姿态、减轻国内外舆论的压力等原因之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在共同执教申花的问题上取得霍顿的认可。作者:本报记者裴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