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联赛赛程今天公布 实德对手先弱后强有力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0:41 半岛晨报

  晨报上海2月27日电(首席记者王博)2004年度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的赛程都于今日公布,由于为5支国字号球队冲击世界大赛让路,这两大赛程均被支解为4段。大连实德的对阵形势都是先战弱队后碰强队,这也为今年几大顶级赛事的冠军之争增加了更多的悬念。

  今年的中超联赛从5月16日开战,到11月28日第22轮结束,前后赛程跨越了大半年。其中大连实德在5月16日的揭幕战中将对阵辽宁队,然后分别对垒山东、重庆等队。在最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键的联赛末期,实德队将在最后两轮分别遭遇中超实力最强的对手上海申花和深圳健力宝队的挑战。

  今年的足协杯赛共有中超和中甲的29支球队参加,将在5月2日和5日打响首轮。2003赛季的足协杯冠亚军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轮空,去年足协杯季军沈阳金德队也获得新一届足协杯首轮轮空的权利。其他26队将捉对厮杀,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主客场选择由抽签决定,最后决赛将于12月4日进行。大连实德次轮将碰到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的胜者,晋级应很轻松,但其后就可能遭遇辽宁、申花等强队的阻击。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