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马洛卡 神奇换人神奇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0:24 东方体育日报

  3比0,马洛卡走出了联赛的阴影,干净利索地赢下了通向联盟杯8强的关键一战,他们的表现甚至让到场的记者和电视台的解说吃惊,“这是马洛卡吗?看来俄罗斯人被西甲联赛排名迷惑了”西班牙电台在总结比赛的时候开了个小小的玩笑。

  确实,赛前根本没人看好马洛卡,联赛里非平即负的成绩,作为国王杯上届冠军被低级别球队早早淘汰,阿拉贡内斯进入2004年后脸色依然没有放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此前进行的冠军联赛中,火车头队刚刚拿下了摩纳哥队,斯巴达因此也想向邻居学习来个一鼓作气。比赛的上半场很快落入斯巴达的掌握之中,主队利用主场优势迅速对还没活动开的客人们形成了围攻的架势。

  由于意大利名帅斯卡拉派上5名凶悍的中场球员,坚持双前锋的马洛卡一度遭遇中场脱节,好在替补弗朗哥出战的2号门将米基表现神勇,几次奋勇救险让队友们士气大振。

  阿拉贡内斯的用兵之道在下半场得以充分体现,眼看着斯巴达队久攻不下后越来越压上,他聪明地用擅长进攻的托尼·冈萨雷斯换下坎普诺,8分钟后他就得到了回报,队长埃托奥率先进球,随后阿拉贡内斯又分别换上科雷亚和佩雷拉,结果科雷亚4分钟里两次助攻,冈萨雷斯和佩雷拉各下一城,在俄罗斯人绝望的眼神里宣判了他们的出局,让主队难以接受的是佩雷拉进球时的那次射门是他上场后第一次触球,而俄罗斯大汉们忙碌了90分钟却颗粒无收。

  赛后阿拉贡内斯的神奇指挥成了焦点,《阿斯报》称赞老帅领导马洛卡队在雪中走向8强,特别是他的两员爱将埃托奥和科雷亚更是被评为全场最佳,“马洛卡的这两个宝贝给俄罗斯人好好上了一课,我们无法要求他们做得比今天更出色了!”西班牙的媒体一片欢呼。作者:特约记者史一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