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盟杯第三轮首回合战罢 西班牙球队再次傲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0:24 东方体育日报

  第三轮联盟杯首回合战罢,三胜一平傲视群雄的西班牙球队再次露出了春天般的笑容,一如伊比利亚半岛上那灿烂的阳光,这与意大利人阴郁的脸庞倒也相映成趣。

  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的胜出已经不出人意料,虽然过程略有曲折。

  瓦伦西亚媒体固然要狠狠地批评贝尼特斯的轻敌思想,但纳瓦罗补时阶段的进球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至于巴塞罗那,小罗率领的红蓝巨舰已经越来越无法阻挡,即便是巴萨昔日功臣劳德鲁普率领的球队也不例外,刚刚领受人身袭击威胁的主席拉波尔塔,这次终于可以慰怀了。

其说是运气,倒不如说是霸气,一种王者归来的霸气。

  比利亚雷尔的平局同样也是成功。什么叫“换帅如换刀”?问问“黄色潜水艇”的球员们就会明白。不可否认弗洛罗是一位有水准的教练,但在无法更换所有球员的前提下,俱乐部只有选择让他离去,于是刚刚和弗洛罗发生过争执的里克尔梅,以及被压制多时的索尼·安德森粉墨登场,正是阿根廷人和巴西人的通力合作,确保了他们从加拉塔萨雷的“地狱主场”带回一个平局和至关重要的两个客场进球。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前主帅弗洛罗的爱将巴列斯特罗斯在比赛中却吃到了红牌被罚下场。

  马洛卡的胜利倒也许真的是个意外插曲,近10轮西甲联赛仅胜1场,没有人会看好这支西甲最高龄教练统帅的疲惫之师,尤其他们远征的可是冰天雪地的莫斯科,连拿破仑也无法征服的莫斯科。但是奇迹发生了,因为斯巴达忽视了一个刚刚从非洲归来、急于进球证明自己的埃托奥,《阿斯报》声称,喀麦隆前锋的进球是决定性的,托尼·冈萨雷斯和佩雷拉此后的两个球更多地是利用了主人失球后的急躁心理。

  也许是这股西班牙浪潮实在声势过大,就连他们的伊比利亚邻居、由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卡马乔统帅的葡萄牙本菲卡队也占了光,在本菲卡的第250场国际比赛中,全场比赛控球时间占65%的主队凭借着扎霍维奇的进球1比0占得先机,由于挪威人没有取得客场进球,卡马乔面临的形势相对有利。

  以皇马拉科为首,瓦伦巴萨殿后,今夏欧锦赛东道国的本菲卡友情客串,富有艺术浪漫气息的伊比利亚之潮正在席卷整个欧陆。去年意大利王朝的苏醒曾使人产生了防守足球即将复辟的错觉,但信奉进攻为足球第一要义的伊比利亚人相信时间终会证明一切,且让我们放纵这股伊比利亚狂飙,因为更多的人想知道这样一个事实:让理想与现实一战,结果又会如何??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