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台北乒乓球男队世乒赛目标:力争进入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6:59 《乒乓世界》

  《乒乓世界》杂志2004年第3期刊出文章《家家有一本难念的经——各国备战世乒赛》。该刊记者陈洁等在文中介绍了一些强队多哈世乒赛前的动向、打算等。

  中国台北队男队主教练吴文嘉介绍了该队情况:

  前段时间,庄智渊在德国打比赛,张雁书在法国打俱乐部赛,蒋澎龙在日本打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所以,没有多少时间集中训练,而且台北队历来都是很少有时间在一起训练的。到世乒赛临近时,他们三个人才陆续赶回台北,从2月15日开始在台北训练中心进行为期两周的系统训练。

  根据庄智渊、蒋澎龙和张雁书三个人的积分,中国台北队排名第二,但是他们在上届团体比赛中成绩不理想,8进4时输给了日本队。

  这次要全力以赴,目标是力争进前三名,夺得奖牌。

  因为集中训练的时间很短,技、战术上要练的东西很多,所以,他们根据对手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训练计划,看看这次世乒赛能不能把握住机会。

  主教练对庄智渊的情况不是很了解,因为他的训练一直是他妈妈管。蒋澎龙目前的状态比较好。

  吴文嘉希望队员在技术上有所突破,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