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韩主帅亮三大必胜诀窍 扬言将轻松击败中国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雅典奥运会预赛中韩之战在即,韩国国奥队日前公开了三大必胜诀窍。从24日起在坡州训练中心指导国奥队训练的主教练金镐坤,面对对中之战,向球员重点强调了强力逼抢、准确传球和瞬息反击等三大战术。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镐坤在25日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明,已经结束了对中国队的分析,虽不便具体挑明,但确实找到了中国队的弱点。就让球员着重进行“三大战略”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金镐坤解释说:“中国大有进步是事实,但只要我们强力加以逼迫,他们就会很难施展所备战术。因为逼迫是现代足球之基础,所以所有选手都应具备在任何站位上都能强力逼迫的能力。”

  就强逼战术所需加强体能的问题,金镐坤说,近来着重进行高强度体能训练。

  金镐坤解还强调说,要冲破中国球门,必须准确传球。他考虑到中国在客场比赛中,肯定会采取以防为主的战术,因此,为了冲破其密集防守,需要不差分毫的准确传球。左右两侧传中、头球攻门、以及中央突破等所有战术,都离开准确传球是绝难得逞的。

  金镐坤的最后一着,是针对中方“先防守再反攻”的战术,加强“迅速反反攻”的战术。他认为,这将是一决胜负之关键。他说,当对方发动反攻一涌而上时,只要把球抢断,并开展瞬息逆反攻,这是最具威慑的进攻。

  近来,金镐坤表明以实际行动作出回答,而且很少言表,他表示,方方面面都在按计划做准备,正在进行非公开训练和针对实际比赛的模拟训练等。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