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切尔斯基欧洲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20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 斯图加特零下6度的严寒并不适合苏醒,但切尔斯基还是做到了,延续着自己本赛季冠军联赛客场不失球、全胜的战绩,拉涅利惊喜地发现,被他比喻为赌博的冠军联赛竟然是一个“更加有趣的游戏”。与阿森纳的比赛后,拉涅利不得不公开承认:结束了。在强手如林的冠军联赛,他并不相信他的“年轻的正在建设中的”球队能参加这个“成人游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他错了,他的球员需要的正是这样的刺激,兰帕德、达夫、布里奇、穆图、乔·科尔、帕克在加入切尔西时都公开表示,参加冠军联赛对他们是最大的诱惑。去年受伤三个月却仍然在冠军联赛中攻进9球的克雷斯波、在皇马拥有丰富冠军联赛经验的马卡莱莱,更被看做是阿布对冠军联赛的野心。输给阿森纳后,切尔西球员特别进行了一个内部会议。会上球员达成了共识:没有一个人就此放弃。兰帕德会后表示:既然国内赛场已经没希望,我们就放开手脚在冠军联赛上拼了吧!特里更是不服气:联赛我们也不能放弃,如果现在就想着收手,差距不光是9分。

  拉涅利是在会后才得到了“会议精神”,这位“永不服输”的教练深受鼓舞:赛季结束还远着呢。现在,我们要继续战斗。达夫、克雷斯波、古迪奇尼适时的回归让战斗更是来势汹汹。上周,曾经传出切尔西内部有球员不满意克雷斯波懒散的训练作风,但是比赛中看到的克雷斯波却还是那个阿根廷的野兽。第12分钟,约翰逊传球,从后高速插上的埃尔南声势浩大地冲了上来,斯图加特的迈拉情急之下把球捅进自家大门;第37分钟,又是埃尔南右路传中,但古迪昂森把球打高。这也是本场比赛切尔西仅有的两次机会。克雷斯波的表现赛后得到了拉涅利的表扬。作为中锋的他,本场比赛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但两个边路却都留下了他的足迹。

  帕克在加入后第一次失去首发位置,他和兰帕德之间的站位重叠问题已经被媒体多次提及,无奈之下,拉涅利只能保留已经被他塑造成进攻核心的弗兰克。“帕克是个很好的球员,我知道他的位置是中路,在切尔西不得不打右边路,他总会在中场找到位置的。”兰帕德安慰小兄弟。已经两场比赛了,兰帕德在中路的发挥并不理想。一个心不在焉的马卡莱莱、一个总是不能让人信服的格伦夏尔、一个生疏的帕克、一个忙乱的兰帕德,切尔西的中场即使在取胜后也让人担忧。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