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基恩“冤”吃红牌,爵爷拒绝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16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 炮轰队内年轻球员的是他,质疑死敌阿森纳的是他,批评球队疲软防守的还是他。但是正当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曼联队长基恩却当了“逃兵”。由于在周三作客波尔图的比赛中脚踩对方门将吃到红牌,爱尔兰人将肯定缺席两周后双方次回合的交锋,缺少核心的曼联也将面临本赛季欧洲赛场的最大考验。

  尽管没有像赛前众多媒体预计的那样出任中后卫,出现在球队后腰位置的基恩依然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寄予厚望,但是在球队第78分钟被对手将比分反超后,爱尔兰人却失去了冷静。第83分钟,只身插上冲进对方禁区的基恩在波尔图门将拜亚已经抱到皮球的情况下依然踏过对手的脊背,当值主裁范德尔在征询了边裁的意见后向基恩出示了其职业生涯的第11张红牌,爱尔兰人甚至可能因此被禁赛3场。

  不出意外,曼联主教练赛后第一时间为基恩自2002年8月31日以来的第一张红牌展开了辩护,甚至不惜给对手戴上“骗子”的帽子:“波尔图的门将演出了一幕好戏。我看过了比赛的录像,基恩的确踩到了对手的背上,我可以理解裁判的决定。但是我敢肯定基恩不是故意要伤害对方,他不是那样的球员,而且对方门将的反应也太夸张了。”

  可就是因为这个话题,爵爷在赛后还失去了惯有的风度,他拒绝与波尔图主帅莫利尼奥握手,还表示:“我受够了对方球员不停的假摔,裁判在赛前应该看一看波尔图的比赛录像,这样他们才能分辨哪些是表演。”莫利尼奥也因此大为光火,尽管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语气还算委婉:“弗格森跟我说了他对拜亚的评价,我会看一下比赛录像的。如果他是对的,我会道歉;相反如果他是在无理取闹,我希望他也能说声‘对不起’。”

  当然,作为胜利者的莫利尼奥不会轻易放弃一个嘲讽对手的机会。“我很理解弗格森的愤怒,他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完全应该表现得更好一点。如果你的球队被一支身价只及自己十分之一的球队完全压制住的时候,你也会万分沮丧。”

  此外,曼联在欧洲赛场上的过激情绪不仅表现在基恩的红牌上,还有球迷场外的表现,甚至从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升温。周四,葡萄牙警方确认,有3名曼联球迷在周三比赛前因为与一名波尔图球迷发生冲突而被拘留,而在比赛终场后,也有客队球迷给警察制造了一点麻烦。比赛当天,大约180名葡萄牙警察“包围”了到场观战的3650名曼联球迷,要求他们在终场15分钟后才离开球场,而此时场外还有大约700名警察严阵以待。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