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开打在即多家尚未注册 足协向五俱乐部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05 《足球》报

  记者袁野上海报道 中国足协原定各中甲俱乐部注册的时间为1月20日,但在这一期限过去一个月后,仍然有陕西国力、西安安馨园、武汉国测、甘肃天马及厦门5家俱乐部还没有进行最后的注册。

  如果按照原来的规定这5家逾期没有注册的俱乐部实际上等于已经自动放弃了今年的中甲资格,但由于原八一队退出,使得今年中甲联赛仅有17家球队参加,足协也只有放宽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些俱乐部的注册时间,但足协终于下达最后通牒,本月28日之前必须完成注册,否则足协将视其放弃中甲名额。

  据悉,在这5家俱乐部之中,有3家俱乐部是因为主场至今没有确定导致无法注册。其中西北的两支俱乐部因为都要求把主场安放在西安,但当地安保部门却只同意每家俱乐部只能安排6场主场比赛在西安,而使得注册问题陷入僵局。

  记者了解到,西安当地的安保部门无论从人数还是时间上都不可能保证两支球队在西安进行总共34场比赛,因此安保部门提出的建议是国力和安馨园各打6个主场,其他主场安放在西安以外的城市。但是两家俱乐部相持不下,问题至今也没解决。同样,甘肃天马俱乐部今年也面对要将主场放至东莞的变化,为此前来上海参加联赛委员会的天马代表便是广州籍球员彭昌颖,而参加完昨天的会议后彭昌颖立刻飞至北京准备在今天办理天马俱乐部的注册手续。此外,武汉、厦门两家因为转制问题影响了注册的俱乐部表示他们都将在28日之前完成注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