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沈老总首次亲密接触 咖啡厅交流两人抢着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39 《足球》报

  记者袁野上海报道 辽足总经理张曙光昨天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有三度亲密接触,几年来一直“老死不相往来”的辽、沈两家俱乐部高层官员终于第一次有了真正的沟通与交流。

  在辽足出走北京、主场回迁沈阳和陈波转会等方面的问题,辽足和金德俱乐部一度闹得关系紧张,张曙光以往与何兵直到昨天的中超委员会成立时,这两名“冤家”才坐在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起。凑巧被安排坐在一起的张曙光与何兵开始都显得有些尴尬,何兵掏出电话低下了头,而张曙光则更是拿起桌上摆放的铅笔在一张白纸上面随意地画了起来,这种情况直到两人的“邻居”楼世芳、陈宏纷纷落座后,才得到改善。打破僵局的是张曙光,他终于主动与何兵打起招呼,而外表文质彬彬的何兵似乎也早在等待这一时刻,于是辽、沈两家俱乐部的高层进入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在会后合影时,两人又不约而同地站在了一起,这也是历届老总峰会辽、沈两家俱乐部官员首次站在一起合影。在等候前往国奥队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何兵与张曙光更是一直在酒店的咖啡厅内亲切地交流着。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谈笑风生之后,两人争抢着互相“买单”,最终还是年长的张曙光为辽、沈高层的首次座谈“结了账”。

  对于眼下的几个敏感问题,张曙光表示双方只是对陈波的转会交流意见。目前辽沈两家最大的分歧就是陈波去年的收入到底有多少,这牵涉到他的转会费问题,经过两人沟通后,何兵表示,辽足可以派人到金德俱乐部了解情况,这样到底陈波的收入是多少也可以有一个明确的共识,张曙光认为,只要辽足、金德能够坐在一起,像陈波这样的问题肯定是很容易解决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