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特雷泽盖:下一个斯坦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3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星期四,西班牙《马卡》报上登出了一条消息:巴塞罗那给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发出了一封公函,邀请他到西班牙参加和俱乐部主席拉波尔特的会谈,正式讨论特雷泽盖转会巴萨的问题。到目前为止,特雷泽盖还没有在和尤文的续约合同上签字,而在和拉科鲁尼亚比赛中的受伤(根据里皮的说法,他需要休息至少2到3周)更是给了大卫更多时间来考虑自己的转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5日晚上的比赛,特雷泽盖非常不走运,在上半场的一次进攻中,大卫倒在了地上,站起来之后,他痛苦地按住了自己的左肩。他坚持踢完了上半场,中场休息时被米科利换了下来。而在整整45分钟里,大卫没有一次射门,也没有一次助攻。特雷泽盖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进球了,自从在1月25日和恩波利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法国人连续三场比赛两手空空,在和罗马的大战中又射飞了一个点球,然后是他倒霉的2004年中的第一个高峰:大腿肌肉拉伤,幸好还不是很严重。

  上星期五,大卫重新回到了里皮的手下并完成了所有的训练,然而上星期六他感到肌肉仍然有些疼痛,结果里皮为保险起见,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雪藏了法国人。星期一上午,特雷泽盖通过了最后的考验:在跑动和射门中他再没有感到任何痛苦,最终说服了里皮,可接着就伤了肩膀。“这太糟糕了,接下来的两三个星期是我们最关键的一个时刻,无论在联赛、冠军联赛还是意大利中都是如此。我简直不敢想象没有了进攻的尤文图斯会是一个什么样子。”里皮很难受。

  莫吉倒不担心:“冠军联赛依然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即使缺少几名主力,如特雷泽盖、马雷斯卡等人,我们还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集体。”同时尤文总经理按照惯例否认了巴萨要购买特雷泽盖的消息:“我们和大卫续约条件的谈判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我相信下个赛季他还会待在这里。再说,如果大卫真的有意去巴萨的话,他早就会跟我们说了,我不相信还会再出现另外一个斯坦科维奇。”现在,莫吉的话只有愿意相信的人才会去相信。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