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BBS精华评申花一日二败:不知道还会输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39 《足球》报

  小t29℃:无语。不知道还会输多久。惟一的闪光,佩特也就亮了半场而已。看到希望,又被破灭了,这种感觉恐怕只有我们球迷才会感到。

  giggs:下半场踢的什么球啊,没什么组织!

  假面的告白:真的全军覆没,输的没想法了,看的有点郁闷。上半场踢得蛮好的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可是下半场就漏洞百出了,两路不行(想念吉祥兄弟们),中路只剩佩特了(呼唤阿里),这球怎么踢啊?

  一5一10:输球就输球,没有关系的,每个人都有高峰和低谷,更何况是一支球队。上赛季最后阶段申花运气太好了吧,现在就算是瓶颈喽。

  hjrobinhood:现在只求别输了士气,只能是重整河山待中超,但千万别把希望全寄托在未来主帅身上,那样会更累。别再阿Q了,认为主帅可解决一切,场上是十一个球员但主帅却只有一个。

  v79872:没什么可说的,技不如人。

  十三儿:下半场太丢人,对手动作不大,我们的球员动作却一次比一次过火,要不是裁判帮忙,起码多两三张红牌,惟一的亮点只有佩特,希望俱乐部一定要留下佩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