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BOBO现在只想着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22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接吻和拥抱”餐厅被砸事件的发生似乎是一种警告,攻击的是一个人,而警告的是所有的人。维耶里则成了极端分子瞄准的靶心,或者更确切地说是国米的替罪羊,这也难怪在俱乐部,BOBO一向要比其他国米球员更受关注。灌着焦油的瓶子只是抗议维耶里的一种形式,而纸条上所写的才是真正所想的,这群球迷极端分子认为维耶里并不在乎国米,而且库珀的离开也和他脱不了干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餐厅被砸一事,维耶里直到周三早上才知道,而当时他和队友在马尔蓬萨机场准备登机飞往法国,参加周四晚同索肖的联盟杯比赛。在得知了这个消息后,维耶里并没有作出过于激动的表态,也许这个行为已经深深伤害了他,但起码从他的面部表情中看不到任何变化。就他而言,当前最要紧的事莫过于比赛,“目前我必须只考虑比赛。”的确,只有比赛才能确认俱乐部的将来、波波的将来。

  当国米俱乐部领导层得知“餐厅”被砸事件都感到非常气愤,并深感痛心,“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所造成的影响非常严重,非常恶劣,我们不认为这是真正的国米球迷的行为,对这起事件的发生我们感到很遗憾,我们要加强对球员人身安全的保护。”

  而作为维耶里的合伙者,拥有“接吻和拥抱”股份的AC米兰球员布罗奇对此事也感到难以容忍,“这一行为太愚蠢,太恶劣了,应该被判罪。这不能认为是国米的球迷或者其他球队的球迷所干的,而且维耶里和真正的国米球迷关系一向很好。这一事件已经超出了足球的范畴,也是时候好好规范一下了。”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