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米兰风暴”转向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22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米兰论战因为法切蒂在法国《世界报》上的言论尚且是方兴未艾,关于贝鲁斯科尼是否应该在RAI电视台《星期日体育》节目中露面的争吵还远没有结束,AC米兰又开启了一条新战线。这次,敌对方是拉齐奥俱乐部,以及一直和AC米兰俱乐部关系不佳,被认为是支持了罗马球队的《罗马体育报》。

  米兰官方网站的声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MEDIASET电视台、米兰的《日报》,这些属于贝鲁斯科尼的媒体工具都没有被运用,AC米兰俱乐部使用的是AC米兰的官方网站。本周二批评法切蒂时用的是网站,本周三批评拉齐奥和《罗马体育报》时,用的还是网站。笔者也就搞明白了,为什么本周三下午经过图拉蒂大街3号,向AC米兰俱乐部的新闻官问个好时,他们都那么忙碌,而加利亚尼向他们要的在下午5时前必须交差的工作(稍稍耽误了一些时间),实际上就是网站上的那个小声明。

  名义上是小声明,但语气却相当强硬。声明中讲:“和AC米兰不同,拉齐奥不想着比赛,总是在想着裁判。从本周二早上起,《罗马体育报》上就开始了裁判攻势,事实上,这些文章是反AC米兰的,从1月6日(罗马主场被AC米兰击败)起,罗马报纸就开始聒噪了。第一个站出来的是德米塔,拉齐奥的总经理说执法拉齐奥-AC米兰的裁判应该有高度的责任感,应该强于任何一场其它意甲比赛的裁判,但德米塔先生自己是否应该有些责任感,尊重每一位裁判呢?”

  在AC米兰看来,拉齐奥是在给裁判施加压力,让裁判在周日的比赛中倾向主队,而米兰在声明中自豪地说:“如果有一支球队始终支持意甲的纯洁性,那它就是AC米兰。”让米兰方面最反感的,是德米塔和曼奇尼都谈到17轮前的那场交锋,因为助理裁判的一个误判越位,斯坦科维奇的一个好球被取消,拉齐奥最终0比1失利,那也是拉齐奥本赛季三逢AC米兰中的惟一不胜,《罗马体育报》则说拉齐奥是米兰克星,米兰本赛季5场失败,有两场的对手是拉齐奥。

  AC米兰在网站上,还列举了拉齐奥在联赛中得到裁判好处的一些场次,并分析说,在没有裁判“帮助”的情况下,拉齐奥只是2胜2平5负,AC米兰不明白德米塔和曼奇尼在抗议什么,而米兰这样做的目的,是只想谈足球,不想引起争吵。而《罗马体育报》玩了和两年前一样的游戏,当时的《罗马体育报》在罗马-AC米兰的比赛前造声势,最终让罗马占了便宜。AC米兰最后解释说,他们的小声明,是为了维护AC米兰的利益,做舆论的正确引导。此外,加利亚尼还在星期三“策反”拉齐奥中锋科拉迪,声称自己更愿意他加盟AC米兰。

  “自己管不住自己”12

  AC米兰的做法马上遭到《罗马体育报》和拉齐奥的回击。就在隆戈和德米塔批评米兰没风度,说拉齐奥纯粹是在抗议裁判的错误时,《罗马体育报》主编沃卡特里撰文反击了AC米兰,他再次列举了裁判的错误,还批评加利亚尼本身就批评过裁判(莱切-AC米兰赛后)。而这一次,《罗马体育报》主编的观点和法切蒂接近。国米的主席呢?AC米兰本周二在网站上建议法切蒂“管好自己的事情,别老把鼻子伸到别人的地方去”,批评法切蒂就是“自己管不住自己”。

  对此法切蒂没再回击,但可以想象,如果拉齐奥-AC米兰的比赛有什么裁判错误,特别是偏向AC米兰的话,“AC米兰风暴”会有多少参与者。1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