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2.25,上海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22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上海报道2月25日,三场失败,四个失球,没有进球。这是上海足球最尴尬的一天。

  0比1,预备队输得无奈

  下午一时,记者赶到虹口体育馆。这一场亚冠赛的票价是一百元。但没有多少人捧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花预备队的场,当比赛下午2时开始的时候,看台上只有七百人左右。这场比赛毫无悬念可言,申花预备队0比1败北。这是实力不济下的无奈。

  比赛一结束,有记者赶上去采访全北的队长崔镇哲,却被一脸阴沉的崔镇哲推开,而主教练赵允焕更是相当不高兴:“比赛我们打得非常不好,主要是我们的队员太放松了。”

  0比1,国际赢得对手尊敬

  国际和城南的比赛在下午5时开始,人终于多了起来。比赛呈胶着状态,城南并没有明显优势。此时,全场都在支持国际,只有蓝魔除外。蓝魔的球迷是下半场开始入场的,他们坐在海神对面的看台。比赛很激烈,海神在呐喊,全场在加油,但这一切与蓝魔无关。

  最终国际还是输了,但他们的表现很让人意外。车敬福说:“国际的表现太让我意外了,我们赢得很不轻松。”

  0比2,蓝魔高唱“你快回来”

  晚上7时30分,申花出场了,他们是虹口的主人,所以他们赢得了海啸山崩般的喝彩声。但是,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安永聪太郎用脚尖都能捅出香蕉球,这个夜晚申花实在是太背了。楼世芳甚至不敢相信这个进球,他摘下眼镜,用力地擦了一下眼睛,杨一民则烦躁地拿出一根烟点上。

  当立元永道打进第二球以后,蓝魔的球迷又开始喊“吴金贵”了,甚至唱起了孙楠的名曲《你快回来》,声音非常整齐,明显是赛前练过。而看台上观战的老总们则开始悄无声息地离开。

  赛后,横滨队的大巴开走了,一位执勤的警察望着远去的大巴嘀咕着:“丢人啊,从来没有这么丢人过。”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