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他们不配蓝黑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05 《足球》报

  冠军不是宣传出来的,这是AC米兰对国际米兰的讽刺。冠军也不是从暴力中来的,这是我们对国际米兰球迷的告诫。15年没得意甲冠军,对手唱的“你们永远都不赢”是个巨大的讽刺,输掉德比的方式让国米球迷愤怒,在一分钟内丢两球更是难以接受,也许还对维耶里的生活习惯有很大意见,但是,所有这些都不能成为暴力的借口,暴力和种族主义,都是足球最憎恨的敌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输掉了德比,先前已经丢掉了欧洲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联赛第四名还是个未知数,现在,沉寂了近三年的恶魔———足球暴力又回来了,回到了国米。这个赛季的国米从主教练下课到主席辞职,从球队被抗议到大牌被侮辱,可谓是样样都有了,只可惜,这样的闹剧和悲剧之后,对国米没有任何好处。所以真正的球迷才痛恨地说,这只是足球流氓的行为,而这些人不配国米的蓝黑两色。

  其实,2001年5月6日,圣西罗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时,就有8个足球流氓把一辆摩托车从二层看台推了下去。现在,2004年2月25日,维耶里和另外6位合伙人开的“接吻和拥抱”餐厅又受到了两个足球流氓恶意袭击。从1999年的石子、硬币、鸡蛋到2000年的燃烧瓶,从2001年的球场抛掷摩托车到现在的毁坏球员私有财产,这些自称是国米支持者的足球流氓,其行动是越发的激烈。

  值得赞赏的,是俱乐部和大多数球迷的态度,也应该包括维耶里的。球员没有和这些足球流氓认真计较,他更在乎的是他的现在和将来(由球场上的表现决定),俱乐部给这些足球流氓以最大的谴责。国米的球迷也在酝酿着他们的抗议,而这一次,像落水狗一样被痛打的,将是那些肇事的足球流氓。虽然找到这些人是警察的责任,但对这些人的谴责,至少表现出了大多数球迷的良知。

  但这本不该发生的一切,还是让人感到特别的沉重,就如同本周三米兰的天气一样,从德比72小时前就开始下雨,一直下到本周三凌晨,本周三上午刚刚放晴的米兰,很快又被阴云笼罩,而这种阴晴不定的天气和国米的这个赛季,又是多么的相似呀!不知道国米的“天”何时可以放晴。(马可)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