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纽卡糊涂,鲍耶白坐6场球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02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尽管在联赛积分榜上暂时排到第四,但是纽卡斯尔本赛季的运程注定充满波折。本周三,球队抵达挪威首都奥斯陆准备第二天对阵瓦勒加伦的联盟杯第三轮首回合比赛时,迎接喜鹊的不仅是北欧的雨雪和大雾,更有来自欧足联的坏消息———纽卡中场鲍耶的6场欧战禁赛处罚整整翻了一倍。

  由于在2002年12月代表利兹出战西甲球队马拉加时故意脚踩对手,鲍耶被欧足联禁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6场。正因为如此,虽然去年夏天鲍耶从西汉姆自由转会到纽卡以来,喜鹊军团已经参加了6场欧洲赛事———两场冠军联赛预选赛和4场联盟杯,但鲍耶一次也没有出场。然而去年年底欧战进入冬歇后纽卡才接到通知,鲍耶仍然没有资格参加联盟杯,因为这名前英格兰国脚“甚至还没有开始停赛”。

  欧足联作出这一结论的理由是充分的。原来,在去年8月球队向欧足联提交欧战参赛球员名单时,纽卡因为鲍耶有罪在身根本没有替他报名。而根据有关规则,禁赛处罚只对报名球员有效,因此在本周联盟杯重新开战前纽卡将鲍耶列入参赛名单时,恰恰标志着6场禁赛的开始。据悉俱乐部还就这一争议在去年12月向欧足联提出申诉,但是得到的答复仍是鲍耶无权参赛。

  欧足联的裁定当然令鲍耶以及纽卡失望,因为球员本人已经得到了应有的处罚,但是文案工作上的失误却让鲍耶成为无辜的受害者。纽卡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而鲍耶却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令纽卡方面恼火的还有英足总,据说俱乐部在当初欧战报名时还专门向足总咨询过有关鲍耶的情况,但如今足总却将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鲍耶“禁赛闹剧”的直接影响是,纽卡主帅罗布森不得不重新考虑球队的应战阵容。由于英格兰国脚后卫伍德盖特依然因为腹股沟拉伤和鲍耶一样留在国内,老帅只好带上史蒂文·泰勒和盖伊两名不足18岁的预备队球员前往奥斯陆。惟一令罗布森感到欣慰的是,队长老将希勒不久前再次否认了重返英格兰国家队的可能,理由就是不想因为国际比赛分神,而要全力帮助球队锁定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参赛资格。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