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国奥足球队抗韩演练定位球 徐亮充当主攻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大连日报报道,打完与朝鲜队的热身赛后,国奥队昨天开始进入了最后的临阵调试阶段。与国家队的最后备战有几分相似,沈祥福也将临战时期的训练重点放在了定位球演练上,并且还在完全保密的室内人工草地磨练这一决胜武器。

  在大战来临之前,中韩两国国奥的主帅沈祥福和金镐坤同时喊出了“定位球制胜”的口号。从昨天开始,国奥队的训练重点也开始向定位球上转移。据了解,由于离比赛还有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到一周的时间,所以国奥队今后的训练将全面减量,虽然仍有可能采取每天两练的方式,但强度不会太大,只是在每天下午安排短时间的高强度对抗,以达到刺激球员心肺功能的作用。

  对于定位球套路训练,国奥队昨天还是采取全面封闭的措施。虽然记者和球迷可以从基地外看到球队在室外场地的训练情况,但基地里却还有一个室内人工草皮场,尽管不是标准尺寸,不能演练战术,但对于演练定位球来说,这块场地足够了。

  在训练中,脚法出众的徐亮仍被委以重任,沈祥福还特意传授了几种新套路。由于中韩双方在运动战中的特点都为对手所了解,也许届时比赛真的就要靠定位球来决胜负。这样,徐亮能否出场将对中国国奥队的命运起着异常重要的作用。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