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本报记者目击CBA总决赛赛后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CBA总决赛第一轮之赛后

  新快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林牧)比赛的结束就是骚乱的开始。总决赛第一场结束后,记者目睹了当地球迷和赛场工作人员与广东队的冲突。

  当终场哨声响起时,篮球被人高高地踢向了观众席,这一下就引燃了全场原本就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分火爆的气氛。踢球的人这一发泄怒气的举动激怒了宁波球迷,打火机等物品纷纷砸向广东队,李春江为了挡住积臣还“挨了两个打火机”。

  当记者跟随球员走到休息室门口的时候,门口已经围了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神情愤怒,用宁波话叫骂着。而球员通道里还不时有人涌进来。领队关德友用2.08米的身躯死死堵住休息室大门。

  宁波主场一工作人员说:“我们有两人被打,是广东球员动手打的,我认得,是那个穿红衣服的人。”但是广东队中并没有穿红衣服的。

  李春江在赛后对记者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你们说我们队员打人,却指不出是谁。但我却亲眼看见你们的场馆负责人,带着一帮人冲了过来,指着我们大喊‘打!打!打!’追得我们球员只能跑着躲进休息室。如果一个赛场负责不去制止冲突,反而喊打喊杀的,这叫什么组织工作?!我当场就对站在一边的赛事监督、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我们可能打人吗?’”

  而一向没脾气的广东队领队关德友也气不打一处出:“要不是我把休息室的门死死把着,他们就全冲进去了。我们来这里比赛,被骂爹骂娘什么都骂了,还要被打,这算怎么回事嘛!保安也不出来维持秩序,还跟着闹!”

  整个事情之中,赛场的保安和公安人员却迟迟没有出现。

  (金陵/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