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祁宏下月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中国足协昨天公布的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原国家队主力中场、上海国际队队员祁宏榜上无名。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祁宏无缘国家队。据来自国家队内部消息,昨天(26日)中午,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专程从北京赶到上海,亲自找到祁宏。如不出意外,祁宏将在3月初重新回归国家队。

  祁宏是米卢时期国家队的中场主力球员,但哈恩入主国家队后,祁宏没有得到重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据透露,哈恩认为像祁宏这样风格偏软而且拿球多余动作太多,根本不符合自己的战术风格。哈恩之所以选择重用年仅19岁赵旭日,就是认为赵旭日具有欧洲现代前锋的特点,拿球后能快速突破和分球,并能快速形成进攻,另外一名年轻球员张烁虽然还有些稚嫩,但也有这方面的一些特点,所以在中前场多余动作太多的杨晨和李毅随即失宠。中科之战后,国家队中场缺乏有技术的组织型进攻球员的呼声再次响起。在韩文海和杨晨相继退出、李铁短期内无法继续参加集训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有关人员再次向哈恩推荐了祁宏。

  昨天中午,朱和元在上海与祁宏进行了一次详尽的沟通。据内部消息透露,朱和元在与祁宏的交流中详细解释了为什么29日报到的这批国家队成员中暂时没有他,同时也让祁宏做好准备,等待下一期集训时重返国家队,并表示祁宏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把自身状态调整好。截至昨天傍晚最新消息显示,祁宏将参加国家队这次三水集训,但是可能要推迟几天才从上海赶到三水向国家队报到。

  (金陵/编制)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