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沈祥福敲定22人大名单曲波无缘抗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国奥教练组昨天终于敲定了出征韩国的22人名单:王新欣、杜震宇、周麟、曲波和李大维铁定落选。三名年轻国脚中赵旭日和张烁则踏上征程。

  曲波的最终落选最让人意外。作为国青队和国奥队的功臣,曲波一直在沈祥福心里占有非同寻常的地位,但是曲波受伤后一直没有恢复到以前的最佳状态,现在的体能也是个问题。沈祥福前天给了曲波半场比赛的机会,但结果差强人意。这也让他最终落选。昨天全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训练的时侯,曲波仍在单独训练。

  王新欣、杜震宇、周麟和李大维的落选是因为伤势没有完全康复或者状态不佳。不过目前他们还将跟队训练,以防正选队员受伤临时顶替。国脚刘金东落选是因为在后腰位置没有更突出的优势,对国奥队的打法也不太适应。张烁是国奥“旧人”。而赵旭日的入选,不仅得益于哈恩对之“攻防俱佳”的推荐,还因他参加过中科之战,有大赛经验。

  沈祥福在向哈恩要三名国脚的时侯,已经为他们办理赴韩签证了。记者通过韩国足协的关系并从韩国大使馆查证得知,目前赵旭日、张烁、刘金东三人的护照已经送往韩国大使馆。可见从一开始,祥福就对国家队的援兵非常重视。(亚东)

  中韩之战国奥名单:杨君、于涛、王圣、吴坪枫、杜威、安琦、陆锋、胡兆军、张耀坤、阎嵩、孙祥、孙吉、曹阳、徐亮、矫哲、王栋、张宝峰、曹明、姜波、高明、赵旭日、张烁。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