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状元”大比拼 姚明两胜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09 中体在线

  本报讯北京时间26日,火箭主场以90比84战胜骑士,结束了骑士的三连胜。本赛季在2003年“状元秀”詹姆斯和2002年“状元秀”姚明的两次对抗中,火箭均获胜。

  姚明和詹姆斯上半场都有失水准,詹姆斯上半场6投1中,仅得2分,姚明上半场9投2中,也只得5分,但火箭第二节仍一度领先10分。火箭以39比3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詹姆斯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开始不到2分钟,他就拿下7分,骑士打出12比2的攻击之后,首次以4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5比41反超。第四节开始时火箭还以60比61落后一分,吉姆·杰克逊的三分球帮助火箭取得领先,比赛还剩4分21秒时,姚明在骑士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面前跳投得分后,火箭以76比70扩大领先优势。终场前42秒,莫布里助攻姚明扣篮,火箭以85比79锁定胜局。

  姚明全场18投7中,拿下17分、8个篮板。詹姆斯17投仅5中,只得11分和6个篮板。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森林狼以81比68击败网队,终止了网队的14连胜。虽然卡塞尔受伤未战、斯普雷维尔6投1中,仅得3分,但在加内特、斯泽比亚克和哈德森三人的带领下,森林狼还是轻松地战胜了网队。

  哈德森代替受伤的卡塞尔本赛季首次先发出战,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9分,其中第四节贡献12分。加内特得18分,因伤缺阵了53场的斯泽比亚克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14分。网队得分最多的是马丁,得18分,基特尔斯和基德各得11分,理查德·杰弗森和贾森·科林斯各得10分。

  战 报北京时间26日奇 才 76比 74 猛 龙雄 鹿 106比104 凯尔特人网 68比 81 森林狼快 船 93比 99黄蜂勇 士 99比 92 灰 熊活 塞 107比 88 公 牛尼克斯 95比113 太 阳湖 人 112比111 掘 金骑 士84比90 火 箭爵 士 93比 92 超音速 (客队在前)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