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袁伟民:雅典奥运任务艰巨 优势项目要创新并保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5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开幕之日,袁伟民局长在报告中特意强调,今天距雅典奥运会开幕只有169天了。这一句提醒,使与会代表感到了时间紧迫,任务艰巨。

  近期体育工作的当务之急是努力完成好雅典奥运会的备战和参赛任务。雅典奥运会和不断逼近的北京奥运会,无疑是当前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2004年雅典奥运会能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事关重大,它不仅是我国体育队伍现有实力的一次展示,也是对我国竞技体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发展潜力的一次检验,对2008年中国奥运队伍的表现,有着重大影响。

  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怎么办?国家体育总局的战略思维是明晰的:瞄准两届重要的奥运会大赛,优势项目要不断创新,保持住优势;潜优势项目要有新发展,冲击金牌;落后项目要找准差距,力争突破。

  迎接这两届奥运大赛的挑战,体育队伍要不断深化对项目发展规律的研究,要正视困难,增强忧患意识,要向严格管理、科学训练要效益和成绩。

  体育局长会议上的众多信息表明,我国新世纪的体育工作充满机遇和挑战。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民对体育工作,对体育队伍在雅典和北京两届奥运会上的表现寄予期望,对体育系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雅典奥运近在眼前,北京奥运并不遥远。加油!

  作者:晓 利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