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超委员会成立 各家俱乐部联手排挤实德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42 新华网

  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联赛委员会分别于昨天上、下午在上海新元大酒店举行了成立大会。结果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健力宝总经理张健、国安总经理杨祖武、鲁能总经理董罡、泰达总经理张义峰、申花总经理楼世芳等7人当选中超常委会委员。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未能当选。

  联赛委员会确定八常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昨天下午的中国足协联赛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杨一民、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分别当选委员会主任、秘书长。而两人外加厦门红狮、武汉、江苏舜天、湖南湘军、辽宁省足协、上海市足协的6名代表将联合出任联赛委员会常委。

  已经降入乙级的哈尔滨兰格由于拖欠队员工资、奖金,因此被足协取消参加所有国内比赛的资格,该俱乐部的球员将被集体挂牌,所得转会费用将上缴中国足协以补发给兰格球员。

  被足协“归档”中甲,亚泰老总“回避”峰会

  亚泰老总刘玉明没有来上海,俱乐部解释是刘去欧洲挑选外援。不过足协却是将亚泰“归档”在中甲17强之列。足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一切尘埃落定,不可逆转。”

  实德落选中超常委会,三德没有中甲委员资格

  在前晚的预备会上,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中超常委会委员(12家俱乐部每家可投票5家俱乐部,共60张选票),结果分别得到8票的健力宝、国安、申花、鲁能以及得到7票的泰达如愿当选,而大连实德仅从四川冠城得到了可怜的1票。各俱乐部如此联手“遏制”实德,是为了避免自己被“实德系摆布”。

  “实德系”遭遇的另一重创是,已经冲进中甲的大连三德俱乐部被足协定义“暂不具备联赛委员会资格”,因此该俱乐部也未收到足协上海会议的邀请函,而辽宁省足协将暂时代表三德行使联赛委员会委员的资格。(肖赧)(来源:新华网)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