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乔丹车队老板炮轰舒马赫:他该老老实实回家带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

  乔丹车队老板埃迪·乔丹是个炒作高手,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他的嘴巴一张,总能给外界一堆意外的猛料,比如近日,他又把大嘴对准了车坛老大迈克尔·舒马赫。他暗含讥讽地表示,德国人如果拿不到2004赛季的世界冠军,就该老老实实回家带孩子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乔丹是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说这番话的,他还表示,他更看好2005赛季加盟迈克拉伦的蒙托亚,他觉得后者才能赢得2004赛季的世界冠军,而在这种情况下,舒马赫就应该退休。

  “肯定有人今年将能给舒马赫带来很大的冲击,并且他会最终赢得世界冠军。”乔丹在接受澳大利亚联合报业的采访时说,“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这个人将是蒙托亚!”

  乔丹还详细分析了蒙托亚夺冠的可能性:“只要他能够迅速从混战中脱身,然后迅速发挥他动力强劲的特点,那么,击败舒马赫将不在话下。”

  “而舒马赫一旦被击败,他也就应该退休了。当然了,他算是功成身退,因为他毕竟是一个伟大的车手!”乔丹在1991年把舒马赫带进了F1,那时是比利时站,而现在已经13年过去了,乔丹让他不要再留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