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连实德缺席峰会费猜量 中超“开张不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未出席昨天的中超联赛委员会成立大会,引起了各方的议论和猜测。

  有报道说,林乐丰是因一些紧急的事情而临时错过昨天上午的会议的。但他的缺席并不影响投票选举,由于中超联赛委员会的选举并非采用全票通过制,缺了他一人的成立大会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表示,俱乐部的代表谁不来都一样,只要投票过半就不影响结果。

  一位来自大连的记者透露,林乐丰未出席中超联赛委员会成立大会,是对实德方面未能当选常委的抗议。实际上,林乐丰在前天率领实德队在成都参加亚冠联赛与越南嘉莱队的比赛后,昨天已经来到了上海,但在得知自己被排除在常委之外后,林乐丰突然改变了主意。目前,中国足协也未能与其联系上,无法得知他是否出席今天举行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工作会议和联赛工作会议。

  不过针对这个说法,一位同样没当上常委的北方俱乐部老总对此笑道:“老林不会那么在乎这个吧,再说常委又没有什么决定权。不过大连实德没当上常委的确有些莫名其妙。”据了解,常委只能管理中超联赛的日常事务,具体的重大事项还是由联赛委员会全体委员决定的。

  另据分析,大连实德未能当选中超联赛委员会常委缘于“实德系”的问题依旧引起其他各方的不满。

  中超联赛委员会

  主任:杨一民

  秘书长:郎效农

  常委:

  楼世芳(申花)

  杨祖武(北京)

  董罡(山东)

  张健(深圳)

  张义锋(天津)

  委员:

  瞿郁明(福特宝)

  林乐丰(大连)

  王国林(中远)

  张曙光(辽宁)

  唐兴华(四川)

  孙能文(青岛)

  何兵(沈阳)

  陈宏(重庆)

  林乐丰座椅茕茕孑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