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赵旭日助攻张烁打进唯一进球 沈祥福有意点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54 大连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大伟)中朝内部教学赛中,大连小伙儿赵旭日助攻张烁打进国奥队唯一进球。昨天,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赵旭日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如果磨合得好,不排除他出任主力的可能。这意味着增援三国脚中的赵旭日已经提前拿到了赴韩机票。

  中朝教学赛中,赵旭日分别出现在了后腰和右前卫的位置上。对于沈祥福让他主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负责打后腰有什么感觉时,赵旭日表示,打中前卫其实是回到了老本行,“以前在国青队、四川队打的都是这个位置,在国家队起初也是这个位置。对我来说,打什么位置都应该可以适应。我也没有想那么多,不管安排我打什么,我都会尽全力。”

  通过近几天的训练观察,在3名国脚中,最让沈祥福感到高兴的还是赵旭日。沈祥福在评价赵旭日时说:“本来,我以为他身材很一般,但一到训练场上,才发现他身高达到1.84米,身体比胡兆军还要好。而且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发现他在技术上也很有特点,如果再早一两天来的话,可能情况会更好些。不过,我想距离3月3日还有几天的时间,只要能够融入到整体中,他打比赛不会有问题。”

  据了解,既可以撑起国奥的“腰”,也可以策动进攻的多面手赵旭日,目前已成为国奥队中举足轻重的“全能战士”。这样看来,尽管国奥队出征韩国的名单将在本月底公布,但赵旭日将肯定名列其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