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陈旭东当选四大常委之一 中甲武汉队有了“发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在上海举行的甲级俱乐部峰会上,中甲委员会宣告成立,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陈旭东以高票当选四大常委之一。

  这次成立的中甲委员会的成员,不仅包括现有的17家中甲俱乐部,而且还包括在中国足协注册的乙级俱乐部。按照委员会的章程,这些俱乐部的代表将自动获得一个中甲委员会的委员资格。昨天,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推选中甲委员会常委。结果,武汉、江苏、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南、厦门等4家俱乐部的老总荣任首届常委,他们将与杨一民、郎效农等足协官员联合组成常委会,处理中甲联赛中出现的各类重大或突发事件。

  同日还选出了中超七名常委,“实德系”无一入选。具体名单为:现代的杨祖武、鲁能的孙能文、泰达的张义峰、申花的楼世芳和健力宝的张健,足协的杨一民和郎效农。

  在今天的会议上,委员会将确定整个中甲联赛的具体赛程。(徐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