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蓝黑英雄遭遇球迷报复 维埃里餐厅遭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4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维埃里餐厅的招牌被烧毁。
  本报综合消息在2月25日夜里,正是米兰德比3天后,维埃里所拥有的一家餐厅遭到了燃烧瓶的袭击,所幸没人受伤。事后调查显示,这是国米球迷干的,因为他们对近期状态不佳的维埃里极度不满。

  餐厅是由维埃里、卡纳瓦罗以及AC米兰球员布罗基共同经营的。爆炸物通过信件包裹的方式放到餐馆,炸弹的材料也很简单,仅是用了两个瓶子,其中装满了油漆和焦油,炸弹炸坏了餐厅外墙。警方调查中发现了一张留给维埃里的纸条,上面写着:“我们受够了,你对国米不再有用,这座城市不再继续支持你了,因为你根本不顾及我们的痛苦和忍受,你让我们失望。现在,是该你还债的时候了!”

  这件事情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国米官方声称:“这是一起无法形容的严重事件,这不是真正的国际米兰球迷干的,所发生的这一切直接威胁着我们球员的安全,这令我们感到遗憾,我们会保持高度警惕。”国米球迷协会的代表也说:“做这种事情的人不属于我们北看台,这样的行为真是球迷的耻辱。”

  维埃里在接受采访时脸色铁青,少言寡语的他说:“我不想评论这事,我现在所想的只是打好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