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雅典奥组委增设两项新型药检 保证纯洁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46 新闻晨报

  新华社雅典2月25日电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25日宣布,雅典奥运会的赛外兴奋剂检测工作已经展开,他们增加了两项新型药检,以保证服用禁药者无一漏网。

  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日前因确认服用新型兴奋剂THG被禁赛两年,使反兴奋剂问题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次成为国际体坛关注的焦点。25日在雅典召开的各国奥委会会议上,WADA高层官员向各国代表介绍了雅典奥运会的反兴奋剂措施,表示决心办一届干净的奥运会。

  WADA主席庞德在会上宣布,雅典奥运会的赛外检测工作已经展开。他说:“现在我们必须有(新的)检测方法来对付那些作弊者。”

  WADA总干事豪曼则表示,新的检测方法已经有了,并且正在使用中。他说:“雅典奥运会上也将进行这两项新型药检,那些以为他们能够蒙混过关的人一个也逃不了。”

  自从新型类固醇药物THG去年被曝光后,很多运动员和教练员都被牵涉其中,成为国际体坛历史上最大的一起兴奋剂丑闻。在WADA表态之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刚宣布雅典奥运会要进行THG检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