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娱乐信报:脆弱的名字叫豪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豪门受挫之一

  红魔输不起了就踩人

  据新华社电曼联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不仅在国内的英超联赛中状态下滑,在25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十六强第一回合比赛中又遭挫折,1比2不敌主场作战的葡萄牙联赛领头羊波尔图队。

  这是曼联在冠军联赛中的第一百场比赛,但“红魔”当晚的表现却非常低迷,整场比赛几乎都在不停地防守,他们向来引以为自豪的中场为上届联盟杯冠军波尔图队牢牢控制。缺乏中场支持的两名前锋范尼和萨哈几乎成了看客。
比赛结束前,基恩踩踏门将拜亚被罚下
  虽然曼联在比赛第14分钟由南非后卫福琼门前捡漏攻进一球,但是波尔图队的南非前锋麦卡锡在第28分钟时转身抽射,皮球从两名中后卫内维尔和布郎中间穿过飞进球网。下半场,曼联依然未能扭转场上被动局面,始终让对方牵着鼻子走。波尔图队在多次错过破门良机后,终于在第78分钟时由麦卡锡头球破门将比分超出。

  在比赛还剩四分钟时,曼联队长、中场核心基恩因脚踩对方门将拜亚被红牌罚下,他将因此错过3月初两队的第二回合比赛。

  豪门受挫之二

  尤文白走一趟西班牙

  信报讯昨天,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胜尤文图斯。这是两队连续第4年在冠军杯中交手,此前的6次交手中,两队各胜一场、打平4场,尤文图斯做客里亚索从未有胜绩。而最近6个冠军杯主场,拉科鲁尼亚未丢一球;尤文图斯也是最后一个冠军杯中在里亚索破门的球队,上赛季,两队在此打成2比2平。但这次尤文却无法攻破拉科鲁尼亚的大门。

  场上形势是主队占据主动。第39分钟,尤文图斯终于为错误付出代价。维克托传球到禁区,图拉姆失去平衡后头球解围,球正好落在附近的卢克脚下,卢克起脚漂亮射门得分,1比0。

  下半场开始后,里皮用米科利替下肩膀受伤的特雷泽盖,但场上局面没有太大改变。拉科鲁尼亚继续咄咄逼人,尤文图斯继续防守出错。

  在比赛结束阶段,内德维德显然有伤,在场上跑不动。孔蒂与对方球员冲撞后鼻子流血,但不得不带伤上场,最后还被罚了一张黄牌,故不能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尤文图斯的叛逆球员的受伤情况也可窥一斑。

  比赛以1比0结束,尤文图斯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比赛结果是正确的。”里皮赛后坦然认输,“开场后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机会,而我们又过于犹豫。”

  但里皮相信,当天的失利没有让他们完全失去晋级的机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