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两分判输赢 三四下定乾坤--作客球队都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0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NBA进行了10场比赛,其中有四场胜负都在两分以内。四组对手实力有的接近有的悬殊,打出的比分也有高有低,但他们却用不同的方式演绎了一回篮球赛事的惊心动魄。有点巧合,最后关头掠走胜利的都是客队。湖人一分掘“金”

  直接决定胜负的英雄是湖人的拉什。由于奥尼尔在内线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统治力,直到第四节,湖人还一度落后13分。但在科比和佩顿的带领下,在最后53秒时,他们将比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追至109比111。

  在掘金关键的下一次进攻中,安德列·米勒的投篮略微擦到篮圈,安东尼抢到进攻篮板,此时蜂鸣器却响起——24秒违例。裁判经商议后推翻了这一判罚,决定由双方争球,最后奥尼尔战胜了耐耐。经过几次传递后,拉什投中了致命三分。赛后杰克逊承认,由于此前拉什曾有过一次失误,他曾考虑换他下场,但一时犹豫却造就了个关键人物。

  虽然拉什成为英雄,但却是科比给了他成为英雄的机会。这是自从被指控强奸后,科比第二次在丹佛比赛,昨天他的成绩是35分、7个篮板10次助攻。顶着客场观众的嘘声和仇视目光,科比昂着头走出了百事中心球场。爵士一分“超”音速

  阿伦得到的40分仍不能带给超音速胜利,相反,基里连科在加时赛中的瞬间爆发却让爵士客场取胜。

  比赛结束前1分28秒,此前三分球三投全失的基里连科在底角三分线外大胆出手,让爵士获得了91比89的领先。此后,又是基里连科抢到进攻篮板并上篮得手,留给超音速9秒的时间,和四分的绝望差距。

  “我就是想表现得更主动些。比赛的最后时刻,场上的每一个举动都相当重要,这就是我喜欢篮球的原因。”基里连科说。昨天,他无疑又享受了一次篮球带给他的快乐。奇才两分屠龙

  奇才后卫阿里纳斯比基里连科更能贯彻“功利主义”的精神,他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得到了个人本场的全部七分,前43分钟,他甚至没有出手过一次。赛前,队中前状元秀布朗曾抱怨球队内不懂得互相传球,也许是作为回应,身为球队重要得分手的阿里纳斯在比赛中得球便传,直到最后五分钟。“我传球是为了让大家高兴,当然,第四节我必须做一些更有价值的事情。”阿里纳斯的话中有一些对布朗的嘲讽,事实上,就在布朗发言后不久,阿里纳斯就表示布朗不懂自己寻找机会。

  功利主义者还有斯塔克豪斯,这位大明星全场仅十投三中,但比赛最后时刻他的持球却遭到对方的两次犯规,虽然四罚错失一个,但却为球队得到最后三分,奠定胜局。雄鹿两分逃生

  凯尔特人首节得到40分,但随着皮尔斯在第四节六犯下场,球队逐渐失去了对抗的能力。

  刚交易到雄鹿的范·霍恩没有获得首发位置,全场只得到四分,但在终场前两分钟的钩手命中却帮助雄鹿获得102比101的领先。也许范·霍恩的霉运感染了对手,此后凯尔特人也开始为得分犯愁。

  凯尔特人的失利只在一念之差,不过最后时刻的手软是他们的痼疾,这是他们七连败的原因。作者:本报记者衣卓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