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设立三道严格的安检 葡警方安全措施初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2月25日电葡萄牙警方准备把3名滋事的英格兰曼联球迷送上法庭,他们涉嫌在25日曼联对波尔图的比赛之前向警方寻衅。

  警方发表的声明说,这3名球迷赛前在市中心就参与了与波尔图警察发生的“小磨擦”,他们将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被起诉。声明同时强调,本次比赛的安全措施十分到位,并肯定了大多数曼联球迷的行为是好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5日曼联对波尔图的欧洲足球冠军杯赛约有3650名曼联球迷前来观战,结果曼联队以1:2败北。赛前,葡警方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在波尔图新建的体育场内安排了180名警察,场外的警力多达700名。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一些球迷在拥挤的酒吧里发生冲突时,警察迅速赶到,并驱散了毁坏路边汽车的球迷。另据报道,一些准备提前退场的曼联球迷也与警察发生了冲突。

  葡警方的这次行动也是今年6月欧锦赛前的一次安全演练。观众在入场前必须通过三道严格的安检,连相机电池、甚至糖果等任何可投掷的物品都被禁止带入场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