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杯射击赛泰国站:中国队再添一金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2月26日电(记者黄恒)2004年世界杯射击赛曼谷站的比赛26日结束,旨在为奥运练兵和选拔队伍的中国队又斩获1金1银,最终以4枚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的成绩力压俄罗斯队,在本次世界杯奖牌榜上排名第一。

  在26日首先进行的男子10米移动靶的比赛中,中国名将杨凌以预赛第三的成绩进入决赛。他在决赛中发挥很稳定,打出了100·2环的成绩,总成绩达到了679·2环。无奈德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老将科泽尔发挥更加出色,不仅在预赛中以583环高居榜首,而且在决赛中打出了102·3环,从而以685·3环夺得冠军,杨凌居第二。

  杨凌在赛后告诉新华社记者,自己在预赛中发挥得不算太好,虽然决赛打得不错,但是科泽尔状态太出色了。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陈永强异军突起,出人意料地摘取了冠军。他在预赛中以591环的成绩排名第一,在决赛中发挥一般,只打出了97·6环,但还是凭借预赛成绩的优势摘取了冠军,总成绩为688·6环,这是他首次获得这个项目的世界冠军。俄罗斯选手阿里弗连科和罗马尼亚队的莱西亚分获亚、季军,总成绩分别为687·6环和685·7环。

  陈永强在赛后表示,自己在决赛中打得不太好,有点紧张。而中国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则认为,陈永强的技术不错,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关键是心理还不够稳定,造成水平发挥不稳定,希望通过这次夺冠,能够使他增强信心,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最后一个项目男子步枪3×40的比赛是中国队偏弱的项目,参赛的姚烨、刘志伟和朱启南都没能进入决赛。俄罗斯的卡迪别科以1271·5环的总成绩摘得冠军,白俄罗斯选手马迪诺夫获得亚军,斯洛伐克选手冈茨排名第三,他们的总成绩分别是1268·8环和1261·7环。

  本次世界杯射击赛曼谷站的比赛21日在此间开幕,世界各国均派出顶级高手参加,以便为雅典奥运会热身。在最后的总成绩单上,中国队和俄罗斯队分获4枚金牌,德国、白俄罗斯和蒙古队各获1枚金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